[泰国] 丽贝岛游记 - Koh Lipe Day 3 ❤ 20/12/2014

21:35

20.12.2014 ~~ ❤

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快 又是时候说掰掰 ~~ 哈哈
要和美丽的丽贝岛告别了 T_T

睡醒后就赶快去享用早餐啦 ~~
在我去的时候 哪儿早餐的选择并没有很多 **据说现在的早餐更多样化了哦
所谓的选择 就是蛋的做法不一样 ~ 总共有4种
1.Omelette 
2. 太阳蛋 
3. 半生熟鸡蛋
4.炒蛋 

橙汁 牛奶 还有cornflake 和水果则是无限量供应 ~~
也就是可以任吃哦 ❤
虽然选择不多 可是尚算满意 ~ 


吃饱后 就回房间收拾行李准备去Immigration办理出境手续啦 ~~



吼 ~~~~ 真的好舍不得呢 ~~~

天气大好 猛烈阳光的照耀下 海水显得好蓝好清澈
当然不可以错过狂拍照留恋的举动

以下这张照片就是出自他的手 ~
真是的 总爱拍人家的大饼脸
还在可以接受的情况下 就饶了你吧 !!
赶紧抢回相机 不再让他乱来 哈哈哈

在这里 怎么拍就是怎么美 ~
从未停下的快门 一张张都是美丽的回忆 ❤

蓝天白云 碧海云天 在这样的情况下 心情都变得好了 ~~ ❤









白绵绵的沙 ~~ 就好像踩在一大团的棉花上 哈哈


清澈的海水 我会想念你的 ~~~ !!!

乖乖收起相机 这次是真的要离开啦 ~~ 
再见啦 带给我美好回忆的丽贝岛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还怕回到兰卡威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去码头 ~~
还好当我们从移民厅出来的时候 
外头有好多计程车在等着 
就这样 我们就坐计程车 回码头 ~~
安安全全地回到家啦 !

美好的兰卡威&丽贝岛之旅 圆满落幕 ❤
感恩有你陪着我 趴趴走 !!
The End ~~~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评论